神舟飞船家族成员“肖像照” 静待神舟11号入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琦 发布:2016-09-13 15: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神舟十号:神舟启航 王琦摄影

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长征运载火箭托举着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3名航天员搭乘飞天。6月26日上午,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主着陆场安全着陆,飞行乘组3名航天员顺利出舱,身体状况良好。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天地往返运输系统首次应用性飞行任务,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为期15天的太空飞行中,飞行乘组3名航天员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进驻天宫一号、飞船与天宫一号自动和手控交会对接、中国首次太空授课、中国首次航天器绕飞交会试验以及航天医学实验、技术试验等一系列太空活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战略“三步走”第二步第一阶段任务完美收官,也为后续中国载人空间站建设积累宝贵经验、奠定良好基础。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