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6”:中方参演部队抵达吉尔吉斯斯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特约记者王宁 发布:2016-09-14 11:12: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17时20分,我方参演官兵安全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塞克湖州巴雷克奇市“埃杰利维斯”训练中心。

 

中国军网巴雷克奇9月13日电 特约记者王宁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下午17时20分,参加“和平使命-2016”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参演官兵,安全抵达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巴雷克奇市“埃杰利维斯”训练中心。

这次联演,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将分别派出陆军、空军力量参演,参演总兵力共1100人,中方派出参演兵力约270人。其中,陆航部队于9月13日从新疆喀什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5时30分先期抵达演习地域。地面参演部队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于9月12日从新疆阿图什市出发,经吐尔尕特边境口岸出境,行程共约510公里,于9月13日抵达演习地域。

这次联合军演,是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举行的一次例行性多边反恐军事演习,是在首次吉尔吉斯斯坦境内举行的军演,对于共同提高成员国武装力量的训练水平和合作水平,有力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