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迎来67岁生日,不看看生日礼物怎么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1-11 11:37: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1月1日,运-20飞机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穆可双摄影

 

2016年11月1日,珠海航展,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运输机运-20进行静态展示,“萌萌滴”,还戴着“眼罩”哦。穆可双摄影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运-20在今年7月列装空军后的首度公开亮相。虽然运-20官方绰号叫“鲲鹏”,但更多的朋友还是愿意亲切地称之为“胖妞”,这一绰号不仅符合其胖嘟嘟的可爱外形,其憨厚踏实的感觉也跟她发挥的作用十分切合。

“胖妞”虽然不能像歼-20和歼-10B那样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经常在幕后工作,但同样是空军整个装备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是空军向战略空军转型的重要平台之一。相比中国空军装备的伊尔-76运输机,运-20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如先进的电子设备、超临界机翼和复合材料等,其货舱的尺寸也更适于装载中国的各类武器装备。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