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无人机 他们很在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国平 杨光 荣佳骏 发布:2016-11-18 15:29: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嗖……”某型无人机带着炽热的尾焰直冲云霄。

“成功了,成功了!”陆军第1集团军某旅无人机营官兵欢呼雀跃。要知道,该型无人机已经使用多年,他们为了发挥装备的极限战力,多次对飞机进行改装维修和部件更新,在地面更是做了无数次的实验。

这次的成功飞行,让这群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官兵们兴奋不已,装备在自己手中焕发新生,这让他们感到异常激动,也激发了他们身为军人的豪情。

年轻的士兵总是把激情融进火热的训练中。

6月份在皖西某地驻训期间,他们与朝霞为伴,和落日共舞,全身心投入进装备操作和军事训练中。

该部曾在2011年由团扩旅,一直以来,党委首长和全旅官兵戮力同心,奋力前行。

该旅官兵曾先后在原军区和战区陆军的专业比武考核中夺得多项个人第一和团体第一。单位曾被上级表彰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

(摄影/赖国平  文字/杨光 荣佳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