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冠军到基层教授野战搏击,原来有这些课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勋 张英力 发布:2016-11-19 13:18: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部队野战搏击小分队在武警厦门支队开办的培训教学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教学由武警部队体工队高级教练聂远卫率队,成员有:青格乐、姚永健、朱杰等。培训为期20天,是武警部队政治部体工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指示精神,着力聚焦练兵打仗、倾心服务部队官兵、为基层战斗力提供服务保障,贴近基层服务一线官兵的具体实践。

在11月17日的培训总结大会上,从武警厦门支队各基层单位抽调的41名学员,在经过系统的搏击理论、协调力量练习、拳法基本技术、肘膝技术、腿法技术、摔法技术、地面搏击技术、擒拿技术、实战对抗教学培训后,顺利结业。其中10名学员经考核被评为“优秀学员”并颁发证书。总结会上,学员们斗志昂扬,现场演示了拳腿法、综合搏击、摔擒技术等课目,聂远卫教练代表武警部队野战搏击小分队为全体学员致辞,优秀学员代表也上台表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执勤一线官兵履职尽责的实战技能,提升了部队的战斗力。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巩固和传承,为今后的执勤处突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勋 张英力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