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魔鬼周”初体验 这些课目别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璇 朱伯燕 发布:2016-12-07 16:2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一支由习近平主席亲自授旗的特种部队,这是一支国家级反恐维稳力量,能够应对国内外劫机、绑架、炸弹等各种威胁。他们就是被誉为“反恐利剑”的猎鹰突击队!作为特种兵中的特种兵,飞檐走壁、百步穿杨、一招制敌等等绝活儿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12月上旬,猎鹰突击队魔鬼训练周正式开始,连续7天的日夜奔袭,特战队员将完成负重攀岩、耐寒训练、穿越火线、死亡峡谷、染毒山洞、雷区、封锁区等一系列极限课目的考验。中国军网记者带您全程全景直击猎鹰突击队“魔鬼训练周”,向网友们呈现国家级反恐部队的炼成手册。

这里是猎鹰突击队“魔鬼训练周”,目的是提高队员的应急作战能力。看到队员们的训练课目,这样的“魔鬼周”你敢尝试吗?

跟中国军网记者走进“魔鬼周”,深度体验惊险刺激的训练场面。

(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朱伯燕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