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海军亮剑深蓝 乘风破浪闯大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徐巍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12 08:54: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我国第二艘航母在大连建造

2015年12月31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我国第二艘航母正在大连建造,排水量约为5万吨级,采用常规动力装置。

杨宇军说,这艘航母完全由我国自主开展设计,正在大连进行建造,排水量约为5万吨级,采用常规动力装置;搭载国产歼-15飞机和其他型号舰载机,固定翼飞机采用滑跃起飞方式;舰上将配有满足任务需要的各型设备。第二艘航母的设计和建造吸收了“辽宁舰”科研试验和训练的有益经验,在许多方面将有新的改进和提高。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