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特功五连”里的“神枪双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岳旭 发布:2017-01-09 16:04: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周亚(右)资料图

 

在之后的第一次射击考核中,打300米外的胸环靶,周亚10发弹跑了4发,神枪手也吃了败仗。

然而,周亚并不灰心,他稳下心神,开始在全营拜师学艺,参加过狙击手集训的曾翔宇成了周亚的第一个“老师”,要知道,曾翔宇的班长可是周亚一手带出来的兵,面对这种“师公”和“徒孙”的尴尬关系,看不下去的战友提出异议,周亚却淡然一笑:“这有什么,他会我就学。”于是,那段时间,大家总能看到这么一幕“奇景”:一个肩扛上士军衔的班长在一脸认真地听一个下士“讲课”。

一个多月后,单位组织夜间射击考核,300米外的胸环靶在夜色中若隐若现,周亚枪响靶落,5发子弹只差一发就是满分。战友们纷纷上前祝贺,“当时心里只想着,差的那一环是为啥打偏了。”说到这,周亚呵呵笑着。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