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长话连女兵起早贪黑必修的四门功课都有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旭 发布:2017-01-13 08:5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看似轻巧的话务工作其实四两拨千斤,这些女兵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勤汗水。她们每个人,凭着大脑生生背熟1000多个电话号码,各处机关常用人员的办公室号码、私人号码、家庭号码甚至配偶和秘书的号码,她们都烂熟于心。她们像空姐一样每天咬着筷子练微笑,为的是让线路另一头的用户在通话时感受到她们春天般的温暖;她们苦练耳功,能凭着只言片语分辨出数百个常用人员的音色,第一时间准确说出对方的称谓,让用户感到很是亲切。她们很多人刚入伍时不会打字,把灌满水的水壶挂在手腕上练力量,在桌面上甚至床板上练指法,直到练成一分钟速打200多字、让人瞠目的技能。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