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宣琦 发布:2017-03-21 17:46: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2017年3月21日,由中船602院北京瑞驰菲思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航天科技九院704所、钢铁研究总院、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16所、新疆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总厂等42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推进司、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科院下属研究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部分部队退休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致辞。与会嘉宾对以服务为核心的中国军民融合协同创新联盟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军工企业和民营企业积极参加联盟,努力为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 2 3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