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表白季:兵哥用光影谱写哨位恋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仕琪 发布:2017-03-23 09:11: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天,一个适合表白的季节,我们的兵哥哥向自己坚守的哨位表白了!剪影下的他们,用健壮的身躯在哨位书写美丽画卷。阳光下的军人剪影,线条分明,更衬托出军人的刚毅和坚定。

驻守在皖东大地的武警安徽省总队滁州市支队官兵每天迎着清晨的朝阳执勤巡逻,伴着夕阳进行训练,他们在光影之间谱写着自己的哨位恋曲。

他们的身影与美丽的天空交相辉映,这些战士们的剪影把我们带进了军营的迷彩世界。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从3月20日起推出“春天表白季:向战位告白”系列图集,想向你身边的装备表白,没问题!想向你生活的军营表白,没问题!想向你每天战斗的训练场表白,没问题!是时候向你的战位告白了!拿起相机把你的表白记录下来吧,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此生最爱军旅,战友,请向你的战位大胆告白吧!

(摄影/刘仕琪)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