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神赛跑!灾害发生两小时 武警完成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王小红 发布:2017-05-05 15:29: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急集合。

“呜呜呜……全体人员按抢险救援方案集合 !”5月3日晚19时44分,武警浙江省总队直属支队工兵中队的广播里传来了紧急集合的号令。

6分钟内,人员、装具、警犬、车辆全部集结到位,中队长蔡碧男下达了任务:“同志们,接上级通报,杭州市余杭区沿山村10分钟前发生了4.5级地震,3处房屋倒塌,1名群众失联,上级命令我中队官兵迅速摩托化机动至事发地域开展施救!”

20时许,导调组下达指令:“你部已到达沿山村外2公里处,但部分道路坍塌,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中队党支部立刻决定由中队长蔡碧男带领救援一组翻山绕行徒步开进,指导员王小红带领救援二组对道路进行封锁并伺机抢修。

陈杰 王小红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