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即将开幕 中俄各派39架飞机参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董兆辉  特约记者杨盼 发布:2017-07-28 21: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中国军网特约记者 杨盼 摄影

 

俄军尽遣精锐,苏-35、苏-34、卡-52,米-28都将亮相

俄罗斯战略战术航空兵备战主任马科维茨基少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俄军此次派出参赛的机型,既有最先进的苏-35,改进型的苏-34战机,还有先进的卡-52,米-28直升机,也有苏-24,苏-25战机、伊尔-76运输机、米-8直升机等成熟的老机型。马科维茨基少将还表示,苏-35战机是俄空天军先进的战机之一,是4++代战机,我们想通过这次比赛,展示苏-35飞机的作战能力和它的优势。

装备静态展示,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最先进的战机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副局长董海平大校介绍,结合航空飞镖比赛闭幕式和航空开放活动,还将专门安排装备静态展示,遴选了42型66台件具有代表性装备向公众开放。

展示分五个板块:一是育鹰板块,主要展示教练机装备,包括初教-6、教-8、歼教-7、歼教-9、教-10、轰运教-7、轰-6等7型在役主要训练装备。二是航空飞镖板块,主要展示地突防装备,包括歼-10B、歼-8DF、歼轰-7A、轰-6K、直-9WA、直-10等6型装备。三是空降排板块,主要展示空中投送和空降作战装备,包括直-8、运-9、运-20飞机、步兵战车、空降战斗车、猛士突击车、全地形车、及部分轻武器等共24型。四是千里眼板块,主要展示预警探测装备,包括空警-500等装备。五是蓝盾板块,主要展示地面防空装备,包括H-9地空导弹武器系统、H-6弹炮系统等2型装备。

展示的主要特点:一是成体系规模展示。包括空中攻防、空降作战、地面防空、预警探测、训练保障等,参展装备规模为历次之最,二是参展装备层次高,包括歼-10B、运-20、轰-6K、直-10等先进国产新装备,都将与公众零距离接触。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