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即将开幕 中俄各派39架飞机参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董兆辉  特约记者杨盼 发布:2017-07-28 21: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会记者踊跃提问。中国军网特约记者 杨盼 摄影

 

第六届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有五大看点

空军航空大学训练部部长乔增强大校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第六届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社会公众参与度更高。本届开放活动向社会公众赠送门票1万余张,让更多民众动动手指就能拿到入场卷。

看点二,增加了航模表演。大学航模表演队将用歼-10、雅克-55和直升机三种模型机,表演“超低空悬停、尾冲、平螺旋”等实装飞机很难完成的高难度特技动作。

看点三,飞行表演更加精彩。“天之翼”表演队去年因天气原因未能表演的“双机垂直向上”将与观众见面,“双机旋转木马”动作是国内表演队的首创;“红鹰”表演队增加了“八机垂直变换队形”动作,突出“整体性、震撼性”。

看点四,静展装备有“明星”登场。首次安排运-20参加装备静态展示。观众能够近距离一睹大运“胖妞”的风采。

看点五,观众可以进行飞行模拟体验。首次设置飞行模拟器体验区,可以亲身体验歼-10、教练-8、初教-6等飞行模拟器。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