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即将开幕 中俄各派39架飞机参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董兆辉  特约记者杨盼 发布:2017-07-28 21: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吕维波少将答记者问。中国军网特约记者 杨盼 摄影

 

歼-10B首次参赛,表现值得期待

有记者问,参加此次比赛歼击机项目的歼-10B战机,是参赛机型中唯一的一款单发轻型战斗机,会不会在与苏35、苏-30等双发重型战斗机的比赛中居于下风?

对此,北部战区空军副参谋长吕维波少将介绍,歼-10B飞机是目前北部战区装备的最先进的国产战斗机,列装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完成了改装任务,形成作战能力。去年,首次组织空中加油训练就达到了较高的对接成功率;首次参加空军“红剑”演习,由于歼-10B飞机信息获取能力强,较好地发挥了空中指挥员的作用,加之飞机机动能力,以及机载武器平台火控系统性能优异,演习中无论是对空还是对地作战优势明显。

吕维波少将表示,这次“航空飞镖”国际军事比赛是歼-10B飞机首次参赛,其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