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即将开幕 中俄各派39架飞机参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董兆辉  特约记者杨盼 发布:2017-07-28 21: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军网特约记者 杨盼 摄影

 

中国人民将会更多地看到歼-20的英姿

针对记者“网上出现有关歼-20的飞行画面,是否目前已经列装?”的问题,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副局长董海平大校回答说,歼-20飞机是适应未来战场需要,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隐形战斗机,目前,该机研制试飞工作正按计划推进,该机将进一步提升我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空军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补充说,进入2017年,注意到网上出现很多有关歼-20的报道和猜测,网友的关注体现了一种期待。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将来,中国人民将会更多看到歼-20的英姿。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