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我们一起慰问老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幸福 白殊瑄 发布:2017-09-30 17:3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迎十一 庆中秋 喜迎十九大”

中国拥军优属长城公益基金走进四季青敬老院慰问老兵 

2017年9月29日上午,中国拥军优属长城公益基金管理委会走进北京四季青敬老院,举办以“迎国庆 庆中秋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慰问老兵公益献爱心捐赠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国庆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拥军优属长城公益基金管理委会展开慰问四季青敬老院老兵活动。

四季青敬老院成立于1958年,位于环境优美的首都西郊风景区,敬老院始终遵循“一切为老人着想,一切为老人服务”的办院宗旨,秉承“亲情养老、科学养老、文化养老、环境养老”的办院理念,坚持不懈的加强标准化服务。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敬老院、北京市文明敬老院、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单位、首都军警民双拥先进单位、北京市爱国卫生先进集体及海淀区十佳和谐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活动主办方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捐赠,带给老人们更多关怀帮助,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幸福。慰问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真诚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长城公益爱心事业中来。

(郭幸福 白殊瑄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