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有一本基层政治指导员的“学习经”与您分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于 特约记者仇成梁 发布:2017-10-27 11:36: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天:连队集合时的一句话点赞激发了大家热情。

 

盛会前的党代表通道的创新做法,给吴乐留下很深印象,来自各行各业的党代表自信而流畅的回答记者提问,话语间流露出的自信和自豪,印证了那句话,“自信源自实力。”吴乐想,连队是不是也可以搞一个“答记者问”,让每名官兵在观看完盛会实况后,结合自己切身感受,用印象最深的几句话为十九大盛会的胜利召开点赞呢?

说到做到。连队集合时,“辉煌五年话变化,一句话点赞十九大”的微型活动拉开帷幕。你别说,这个活动一亮相立刻得到连队官兵的欢迎。

第一个走到台前的是接力一班班长林勇,他上来就为国家5年的“精准扶贫”点赞,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休假期间,亲眼目睹精准扶贫给家乡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话虽然不多,但彰显着对国家实力增强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的点赞,字字真情,句句真心,在官兵中引起共鸣。

连长李东辉对吴乐说,指导员你这个创意不错啊。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