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陆军战士的帅气身影和战地更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阳吉成 周谢超 张正举 发布:2017-11-09 09:1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等待出征。张正举 摄

 

这组剪影是陆军第75集团军某勤务旅的报道员拍摄的,这里的战士有的在训练,有的在站岗,有的在维护装备。每个身影背后都有一张帅气的脸孔,他们的动作充满朝气。正所谓大美至简,无须多说,通过剪影感受战士的军旅生活。

(阳吉成 周谢超 张正举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