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跟着空军地导部队官兵感受祖国壮美河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陈中未 发布:2017-11-23 08:18: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无言的战友,贴心的呵护
 
 

空军某地空导弹部队作为国土防空的一把利刃,正朝着伟大的强军目标砥砺前行,祖国的辽阔海岛、大漠戈壁遍布这支部队留下的车辙。今天走进空军某地空导弹部队,以剪影的形式,欣赏这支队伍所走过的祖国壮美河山,祝福我们空军明天的发展更辉煌。

(谭巳成 陈中未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