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械员耿成海:岗位变化 初心不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于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7-12-07 08:31: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友们出去训练了,军械员耿成海照看门前晾衣架上战友的衣服。

 

●转隶到新单位,我继续担任军械员,上级单位检查时表扬我:这个连队的军械员干的明白,管理很正规。

今年4月份,听说部队要转隶,5月初,团里召开大会,通报即将转隶的消息。命令宣布后,大家都对老营区恋恋不舍。5月12日,连长王松江、指导员王一龙带着连队的58个弟兄来到了这里。那天,我们是坐的是高铁,我们到的时候,天快黑了,当汽车驶进营门后,锣鼓喧天。营里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吴教导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说到这里,就像到家一样。

来这里的那夜,我没有睡着,我想其他57个战友和我一样,一夜无眠。也许是机缘巧合,在原单位,我们连是自行火炮一营二连,到新单位,虽然是两个单位组合而成,但也是一营二连。

到新组建单位后,我继续担任军械员。我们来的时候没带装备,到这里用的都是原来连队的装备,我这个人到哪里都适应快,不久,就把连队军械员工作做的井井有条。前几天,集团军来检查兵器室,问我一些军械员知识和数质量情况,我对答如流,没有一句卡壳。来检查的处长表扬我说,这个连队的军械员干的明白,管理很正规。其实,上级来不来检查,我都是这样做的。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