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械员耿成海:岗位变化 初心不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于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7-12-07 08:31: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耿成海每天都要检查两遍器械室,擦拭保养武器是每天必做的工作。

 

【采访后记】

采访结束,已经是次日0:35分,我对他说,这些年来,你换了那么多岗位,变了那么多专业,不管在哪个岗位,哪个专业,你都尽心尽力,而且干出了成绩,不简单!

耿成海说:哪里呀,当兵,听从安排,胜任岗位,是本分。停了一下,他说,我当兵10年来,第一次有人采访我,谢谢你了!说完,朝我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出了房间门,走了几步,他转过身,看我朝他挥手,又一次举手敬礼……

耿成海,当兵10年里,先后多次变换岗位,调换专业,不论在哪个岗位,不论换什么专业,始终坚守“革命战士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信念;始终坚守“当兵就要当一个好兵”的初心;始终坚守胜任岗位需要的高标准,时刻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勤勉敬业,默默奉献。

对耿成海来说,调不调岗位,换不换专业并不重要,军旅路上,他的身上一直流淌着“不管干什么,都要干好,才是一个合格兵”的热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天高路广。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