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兵寒训 斗智斗勇还要拼体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李彦文 马传武 发布:2017-12-29 08:1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侦察兵在出发前涂抹迷彩油。

 

清晨,伴随着雄关的第一缕朝阳,战士们就急速奔袭,一路上没有休息,向预定地域展开破袭行动。随着侦察分队队长邵德标一声令下,队员们徒步负重奔袭10公里后,转换成肩扛弹药箱、圆木等训练辅助器材,加大训练强度,不断挑战侦察队员的身体、心理等素质。随后队员们到达演练地域,各小组迅速展开伪装,侦察组长利用手语指挥队员密切协同,向“敌”指挥所渗透。破袭渗透任务开始后,狙击小组占领有利射击点,掩护破袭小组通过“敌”铁丝网、独木桥、火障。侦察二组攀越绳索、倒滑索降,在“敌人”攻其不备的情况下,来了个局势反转,首先突破“敌”防护封锁区,展开紧急破袭行动。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