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主席面前表演长拳的新兵到底啥来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雅东 姚钧翊 杨慨 叶红 发布:2018-01-16 08:56: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训练场上徐大庆与战友们一起练拳。

 

“冲拳的时候一定要从腰间旋臂,力达拳面……”夕阳西下,金色的余晖洒满训练场,徐大庆仍与战友热火朝天地讨论着、练习着,他要将武术融入侦察兵实战训练,早日成为杨子荣式的侦察尖兵。

【延伸阅读】

徐大庆代表新入伍的士兵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后,哈尔滨大学党委书记辛宝忠向优秀毕业生徐大庆发来了贺信。

大庆同学:

  你好!

  看到你代表新入伍的士兵,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并做了精彩漂亮的长拳表演,展示了新时代军人的风采,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素质,母校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母校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敦品励学,弘毅致远。在校学习期间,你踏实进取、苦练专业,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省级武术赛事,获得多项冠军,并代表国家汉办出国巡演,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如今你投笔从戎、献身国防,能够充分发挥在校练就的武术特长,同实战训练有机结合,并脱颖而出,赢得了习主席的称赞。你是哈师大人爱国精神的发扬者,是哈师大“行知精神”的践行者,是哈师大的骄傲,是激励哈师大人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前行的榜样。

  汗水浇灌梦想,拼搏成就未来。母校衷心希望你牢记习主席的教导,苦练本领,砺练意志,做习主席的好战士,争取成为杨子荣式的侦察英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母校期待着你在军队这所大学校里再立新功!祝你在部队里的第一个春节快乐如意!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