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海军总医院的白衣天使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泽平 符圣杰 发布:2018-03-05 13:13: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总医院学雷锋日义诊暖民心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满足百姓需求,3月5日上午,海军总医院由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等科室共11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医疗队走进国资委建材离退休老干部局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前来义诊群众咨询的问题,为他们做检查、开处方、疾病筛查诊断、量血压、测血糖,讲解了春季常见病、各类老年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健康知识,指导群众如何防治疾病、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仅一上午,该院医务人员就为社区群众健康问诊16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学雷锋,献爱心,为百姓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健康,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黄泽平 符圣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