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侦察兵开启“魔鬼周”训练 上演荒野求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陈阳 夏玉清 发布:2018-03-14 08:1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8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营官兵进行索降攀登训练。

 

凌晨,一声紧急集合哨音打破寂静的夜空,侦察兵准备行囊,请领武器,奔向预定地域,战斗正式打响。

“钢铁,‘敌’散兵潜逃至山林一带,可能获取我方情报资料,命令尖刀班全力追击,实施斩首。”接到命令后,班长苏泽申划分追捕小组,自己带领两名战士携带狙击步枪沿山谷一带搜索前进。经过10余公里的奔袭和搜索,根据观测组提供的数据,依靠体力和定位优势,占据制高点,对“敌”实施精准狙杀……

“就是喜欢这种长途奔袭后的酸爽,我的青春要用汗水浇灌。”该旅侦察营上等兵林绎,去年部队改革后由一名步兵转岗成为一名侦察兵,一开始,难以适应专业复杂、强度大的训练情况,但性格倔强、从不服输的他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入选“尖刀班”成员,成为一名合格的侦察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