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支队全员考核 体型也要测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发布:2018-03-30 15:1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考兵先考官 干部必需站排头

“陈辰,曲臂悬垂成绩为53秒……”近日,武警宁波支队组织全部队开展实战化岗位练兵考核,采取“人员一人不落、时间一秒不差、课目一个不少、标准一分不降”等措施,全面掀起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大纲热潮,新时代实战化军事训练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支队始终把生成和提高战斗力与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大纲对表起来,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训练,努力开创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局面。采取主官训练站排头、常委训练第一班、机关训练当样板、干部训练必带头等方法抓好军事训练八落实,切实将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潜移默化营造了“训练有为、训练有位、训练有功”的练兵氛围。同时,坚持把军事训练大纲的重要思想、重要举措、创新变化和实战化的号角传递给每名官兵,按照“一兵一卒都要训、一招一式都得练、一步一动都能精、一战一训都必赢”的思路,全力跑好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大纲的“第一棒”。

(殷福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