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联合反恐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原俊敏 易定 发布:2018-08-10 17:1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直升机紧急升空。

 

军改之后,作为一支陆海空三军联合编成的部队,驻香港部队编制体制得到进一步优化。为适应新编制体制要求,该部定期安排机关参谋赴各军种跟学跟训,大力培养联合指挥人才;组织陆海空指挥员集中修订完善战备预案,明确任务指挥层级;完成所属装备全面加改装,打通联合指挥链路。一系列的举措,让三军融合驶入“快车道”。

千军万马看指挥。在驻香港部队中环军营开设的联合指挥所内,记者看到随着前方任务分队的侦察信息通过各类系统不断涌入,大屏幕上代表“蓝军”交通艇的标号时隐时现。指挥控制、情报分析等席位前,身着各色迷彩服的指挥员运用信息指挥系统进行综合研判,不断指挥陆海空分队调整侦察方向。经过数小时斗智斗勇,“蓝军”的机动路线终于被锁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