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联合反恐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原俊敏 易定 发布:2018-08-10 17:1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侦察分队从陆路向任务区域机动。

 

“‘中军帐’中多‘脑’合一,才能把‘硬指头’攥成‘铁拳头’。”作训参谋韩立峰告诉记者,联合指挥所不仅能够充分融合各军种的侦察信息,让过去看不清、摸不透的战场情况变得立体透明,更能根据任务需求、军种特点灵活调用参演分队,让作战力量的效能得到最大发挥。

海面上风急浪高。已经被直升机编队发现的“蓝军”妄图逃窜,及时赶到的4艘舰艇立即展开封控围堵,并成功逼停“蓝军”。随即,在海空力量的联合压制警戒下,特战队员兵分两路,一路从直升机索降突袭,一路乘小艇从海面抵近登船。半小时后,负隅顽抗的“恐怖分子”全部被擒。

执行任务过程中,陆海空各分队还采取自主协同的模式,成功处置“恐怖分子”突围、伤员后送等突发情况。带队参加演练的某特战连指导员柳照中深有感触地说:“战场情况瞬息万变,面对突发情况,参战力量必须密切配合、精准协同,否则就有可能功亏一篑。”

此次演练,联合侦察、联合决策、联合打击中的一批战法训法得到实际检验,极大提升了部队体系作战能力。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