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三夜,兵哥哥终于抓住了这条淘气的蟒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曦 廖键 发布:2019-06-28 08:18: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22日晚,广东省深圳市的几位居民在散步时,发现一条蟒蛇钻进路边汽车底盘里。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闻讯赶到,立即疏散人群,确认蛇在汽车的底盘后,尝试着用器械抓捕,不料蛇钻进汽车底盘的缝隙夹层中。于是,官兵们将车开到营区内的监控下,继续想办法抓住这条“扰民”的蟒蛇。

在营区里,官兵们点香烟熏、开音响震、摇晃车体……可蟒蛇就是无动于衷、藏匿不出。

经过了三天三夜,蟒蛇还是没出来。最终,兵哥哥在车边栓了一只活鸡来引诱蟒蛇捕食。这次,蟒蛇果然没忍住,乖乖就擒。

随后,武警官兵把这条蟒蛇移交给了相关部门。经专业人员确定,这是一条缅甸蟒,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通讯员 魏曦 廖键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