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中国战机留下这样一路航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岳书华 杨盼 发布:2019-12-30 16:23: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亲爱的战友,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的国家迎来70华诞,这一年我们的军队在强军路上不断前进,这一年我们的战友留下了太多的闪光瞬间。那一张张刚毅坚韧的军人面孔,那一场场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那一幕幕难舍难分的离别场面,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真情画卷,勾勒出中国军人坚毅又温情的专属魅力。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推出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旅镜头·2019》,回顾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向战斗了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2019年即将过去。回望这一年,中国的战鹰在天空上搏击翱翔,航迹壮丽。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空中新质作战力量亮相阅兵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飞鲨逐浪,在春潮涌动的黄海之滨振翅高飞;桨翼飞旋,战鹰载着执勤官兵向林海深处的季节性哨所前进;空军专机护送10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回到祖国和人民怀抱;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首次展现歼20战机7机同框……这一幕幕,无不在书写着战机的实战化训练画卷。天空一次次留下战鹰的航迹:低空突防训练,战鹰在高原的空域留下实战化训练身影;舰机协同训练,战机伴随战舰在大海深处奏响强军战歌;超低空高速通过山谷训练,战鹰为军迷献上一次又一次的惊艳瞬间。这些瞬间响应了练兵备战的号令,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从冬雪皑皑的北国到骄阳当空的南国,每一次飞行都描绘着壮丽的中国航迹,每一步跨越都标注着崭新的中国高度。

在航空摄影中,每一次快门的按下,都是一次历史的定格。此时此刻,战机仍然在演兵场冲锋陷阵,在远海大洋与浪花共舞,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年终之际,我们采撷2019年航空摄影的精彩瞬间与您分享。

(策划/孙智英 岳书华  摄影/杨盼 陈庆顺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