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连队化管理 >>正文
连队化生活:要求成为自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峙轩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10:39

  

上课路上。

  “学员们注意,马上到宿舍换军装,整队集合吃饭。”5月14日中午,来自空军总医院、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和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的60余名单位主官们,风尘仆仆来到空军某汽车团,迎接他们的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组织者便下达了第一条命令。只见学员们跑步进入宿舍,不到5分钟,整齐的一队学员便集中在宿舍门前。

  据悉,参加本年度“五级”主官培训的学员中,既有去年参加过培训的老学员,也有今年刚刚走上领导岗位的新学员,为了让新学员尽快进入角色,老学员们主动帮助新学员适应环境,一举一动都严格按照连队化管理要求进行。培训设置的三个连,让第一次参加培训、来自空军总医院口腔科的李冬霞既感到新鲜,又感到紧张,和她一个宿舍的来自某训练基地的陈静一边安慰她,一边帮她尽快适应连队化生活。

  笔者看到,一日生活条令化已融入到参训学员的思想和行动中,整齐报数、列队行进、饭前唱歌等需要培训才能实现的项目,今年已经成为学员们自然的行为规范。(宋峙轩报道)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文武双全“炼”后勤——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

空军后勤学院院长张晓钟谈军魂

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正式开训

中国空军“蓝军”王牌金头盔飞行员曝光

空军女歼击机飞行员首次海上跳伞救生训练

千名主官再回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一

“甲午战争”引热议——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二

新兵老兵齐步走——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三

将校尉共话强军梦——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四

凝望“神山”甘巴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