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主题报道 >>正文
空后张家军政委在第二批培训工作研究会上提出要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李伟 张镦升 摄影/曾玄 任奇琰 刘晓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12:50

空后张家军政委看望第二批参训学员。

  6月6日下午,空后“五级”主官培训办公室召开第二批培训工作研究会,各小组汇报培训工作准备情况。空后张家军政委出席会议强调,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作更细、效果更好,扎实推进空后“五级”主官第二批培训工作顺利展开,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张政委在讲话中首先对第一批培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第一批培训圆满实现了筹划周密细致、安排科学紧凑、内容丰富详尽、形式灵活多样、管理严格正规、保障有力有序的目标,达到了空后党委和参训人员“两个满意”的良好效果。

  张政委强调,第二批培训虽然面临天气炎热,领导力量相对分散,容易出现松懈情绪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但此次培训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不仅要巩固第一批的经验成果,还要拓展深化,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并强调了六点:

  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各级要深刻领悟空军党委首长大抓基层建设、夯实部队基础的良苦用心和坚定决心,必须以比第一批培训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切实把空军党委首长的决心意图落到实处。

  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观念。全体保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事业心、高度的党性觉悟,以及对空后基层部队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培训工作,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切实把空后党委首长赋予的使命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三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要把“标准”二字牢牢刻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立规矩,正风气,真正使此次集训开好头、起好步。

  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各级要精诚协作,全力以赴,多请示多汇报,谋在一起、抓在一起、干在一起,齐心协力、不分彼此,努力形成核心领导力、强大战斗力。

  五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安全工作不是中心却影响中心,不是全局却牵动全局,你们要及时督促各连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落实集训管理规定,确保集训安全、顺利、圆满。

  六要进一步强化总结意识。各组要做到经常总结及时讲评,充分吸收借鉴第一批培训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提高培训质量,并要充分发挥新闻工作的宣传鼓动作用,及时把培训中好的做法宣传出去,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的参训热情。

  张政委讲话后,龚振副部长就抓好首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和开展好第二批培训工作,从思想更坚定、精神更昂扬、标准更严格、力量更集中、管理更正规、保障更优质、安全更牢固等七个方面讲话提了要求。会后,各组及时召开小组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确保第二批培训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据悉,会议召开前,张政委在龚振副部长的陪同下,还深入培训各连看望慰问第二批参训学员,并与学员们进行亲切交谈,全面深入了解了第二批开训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勉励学员们要克服天气炎热、时间较长等困难,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扎实严谨的优良作风,在“重复”中不断提高抓建基层的能力素质。(文/李伟 张镦升 摄影/曾玄 任奇琰 刘晓涛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空后“五级”主官培训组织“昂扬精气神、当好排头兵”主题演讲侧记

张家军政委结合“五级”主官培训要求的动员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正式开始

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在建设现代空军后勤大路上奋勇前行
——空后“五级”主官培训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侧记

强军征程上的新起点——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十四

竞赛场上彰显精气神——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

集训营里的“幕后英雄”——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

业务股长练“政”功——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十一

开门探寻强军路——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十

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