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连队化管理 >>正文
探访远道而来的“第一名”:距离最远报道最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文建权 摄影/曾玄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16:05

  

戴上学员胸牌。

    六月的徐州,烈日炎炎,似火的骄阳并没有抵挡住求知的脚步。6月5日下午至6日上午,参加空后第二批“五级”主官培训的人员陆续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培训地点。5日中午,距离培训地点最远的空军驻海南接待处书记仇永志却最早来到培训班报到,为此,笔者探访了这个远道而来的“第一名”。

  “很多去年参加培训的同志和我聊天都说,培训收获很多,感受很深,是多年来少有的,我就迫不及待的提前一天来,想早点接受培训,更全面了解教学内容,更深入的把握学习重点,更加充分的用好培训时间,更好的提高学习的成效。”仇永志坦诚地谈了自己的想法。

  仇永志说,由于业务性质和工作环境需要,他平时多穿西装很少穿军装,兵味逐渐淡化了。这样的培训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出早操、整内务、唱军歌一项不落……培训使自己的腰板更直,精神气更足,干劲更大。他说基层主官就是要敢于担当,带领官兵在践行强军目标的伟大实践中不辱使命、有所作为。

  据了解,在空军“五级”主官示范培训班上,空军首长作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成果更好”的指示,空后党委对空后培训班也特别提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要求,使今年的培训在去年基础上又跃升了一个层次。在采访中,很多学员表示要以昂扬的学习热情和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并落实培训成果。(文/文建权 摄影/曾玄)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习近平在京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空中摄影师”崔文斌镜头下的中国空军多机型战机

空军工程大学招生宣传片曝光 酷似科幻大片

空军总医院王建昌院长授课

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正式开始

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在建设现代空军后勤大路上奋勇前行
——空后“五级”主官培训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侧记

空军后勤学院院长张晓钟谈军魂

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正式开训

空军总医院支援西部建设 为西部军民健康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