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陆军华丽转身 销云弹雨战沙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凯旋 周朝荣 岱天荣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2-07 08:08: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8月21日,参加“跨越-2016·朱日和C”实兵对抗演习的陆军第47集团军某装甲旅,展开连续两昼夜战场机动。这是坦克分队向指定地域开进。张永进摄影

 

“跨越-2016·朱日和”实兵对抗演习

2016年7月至9月底,陆军组织“跨越-2016·朱日和”系列实兵对抗演习。这是陆军领导机构成立后组织的重大演训活动,也是2016年度解放军跨区实兵检验性对抗演习,来自5个战区陆军的5支陆军合成旅先后到朱日和基地与“我军首支陆军专业化模拟蓝军部队”展开实兵对抗。

5支参演部队全面接受全要素、全系统的对抗检验,旨在发挥军种主建为战优势,发展完善“自主对抗、随机导调、精确评估”组训模式,既评估能力更锻炼部队,既检讨问题更解决问题,加速重塑陆军新型训练体系,增强部队全域作战能力。

 

陆军第47集团军某旅跨昼夜机动,全面检验部队机动能力。这是前方记者拍摄的夜间行军VR全景图。王庚 摄影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