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极限训练 我对你爱不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发布:2017-03-21 10:2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步枪射击训练:比赛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据了解,此次极限挑战训练,武警福建总队针对全省各支队所处地域的差异性和担负任务特点的不同,突出实战背景,共设置了长途奔袭、抢运伤员、极限体能、野战生存、山地俯角射击、山林地搜索、小组越障射击、陆地对水上目标射击、渡海登岛等80多项训练课目,目的是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练强本领。

在此次极限挑战训练中,福州、三明、厦门三个片区将针对各自地域特点和任务性质,大胆创新训练课目,其中陆地对水上目标射击、渡海登岛、脱险逃生、极限追踪和挣脱式搏击等课目在武警部队还是首次出现。为了达到反恐分队“三个非常过硬”等标准要求,三个片区的导调组坚持按纲施训、依法治训、科学组训,从严从难,创新方法,严格遵循训练客观规律,确保训练达到预期目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