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迷速围观,珠海航展这些飞机要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谢琦 张乃千 张杰 杨诗杰 发布:2016-10-28 16:18: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0月26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歼-10战机

一提到珠海航展,就不得不提东道主中国空军。作为我国空军的“空中仪仗队”,成立于1962年1月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将携带歼-10表演机再次飞抵珠海航展,并进行魔鬼编队、唯我独尊、空中横滚、倒挂金钟和狭路相逢等空中特技表演,绝对可以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歼-10战机是我国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自主研制的第四代战斗机,该机采用大推力涡扇发动机和鸭式气动布局,具备多功能、超音速和全天候夺取空中优势能力。

八一飞行表演队使用的歼-10表演机,依旧保留了武器系统接口,并在机翼挂架上安装了拉烟装置。该机采取蓝、白、红三色涂装,在机身腹部、顶部和两侧分别画出写意的“利剑”图案,尾翼配以“剑光”图案,展现了我国空军制胜空天的使命与雄心。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