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迷速围观,珠海航展这些飞机要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谢琦 张乃千 张杰 杨诗杰 发布:2016-10-28 16:18: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0月26日,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抵达珠海。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27战机

作为中国观众的“老朋友”,本届珠海航展上,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将再次驾驶苏-27战机和双座型苏-27UB战机进行空中特技飞行表演,为观众呈上最为拿手的“菱形”“涅斯捷罗夫筋斗”“喷泉”“郁金香花开”“耳朵”等高难度动作。

不同于其他飞行表演队采用教练机和专用机,“勇士”飞行表演队使用的苏-27战机涂装采用俄罗斯国旗方案,尾翼前缘采用红色箭形装饰,垂尾上涂有俄罗斯空天军标志的红星和金黄色旭日光辉。

-27“侧卫”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候空中优势重型战斗机,采用翼身融合体技术,具备良好的气动性能,主要用于承担国土防空、护航海上巡逻等任务。目前,苏-27战斗机已成功出口多个国家,担负起捍卫空天安全的重要使命。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