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迷速围观,珠海航展这些飞机要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谢琦 张乃千 张杰 杨诗杰 发布:2016-10-28 16:18: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0月27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在做起飞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Hawk T1“鹰”式教练机

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隶属于皇家空军中央飞行学校,是当今世界享有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自成立以来,“红箭”飞行表演队每年都要进行上百场特技飞行表演,被皇家空军视为不列颠的骄傲。

“红箭”飞行表演队最擅长9机编队飞行,典型队形包括“钻”、“十字”、“酒杯”、“箭形”、9机“协和”、7机“阿波罗”、“天鹅”、“三角”和“八字”等,不仅队形严整密集、气场十足,而且琳琅满目。

1980年,“红箭”表演机开始采用Hawk T1“鹰”式教练机,并在腹部绘有一支箭形图案,用以代表“红箭”。自2015年开始,“红箭”表演队飞机尾翼开始采用新的图案设计,继续谱写“最美英国红”的新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