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迷速围观,珠海航展这些飞机要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谢琦 张乃千 张杰 杨诗杰 发布:2016-10-28 16:18: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7日,“枭龙”战机在珠海进行通场训练。赵玮 摄影

JF-17“枭龙”战机

本届珠海航展上,来自巴基斯坦空军的JF-17“枭龙”战机也将再度“回乡省亲”,再一次在航展上一展游曳空天的逸美身姿。尤其是最近几届珠海航展“枭龙”每约必至,已经成为珠海航展上当之无愧的耀眼“明珠”。

“枭龙”战机是中航工业和巴基斯坦共同研制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具备航程远、留空时间长、作战半径大、起降性能优等突出特点,被巴基斯坦军方誉为“中巴最成功的合作项目”。

1999年世纪之交时,中巴两国正式签署“枭龙”战机的联合开发协议。此后,2003年“枭龙”战机完成首飞2005年在巴基斯坦境内开始投产。2009年,汇聚了中巴两国技术人员智慧和心血的巴基斯坦本土造“枭龙”战机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