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空迷速围观,珠海航展这些飞机要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谢琦 张乃千 张杰 杨诗杰 发布:2016-10-28 16:18: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8日,运-20开始在珠海进行第一场训练。赵玮 摄影

 

运-20运输机

在本届珠海航展上,“鲲鹏”将再次在珠海上空翱翔。运-20“鲲鹏”运输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喷气式重型军用大型运输机。该机于2013年1月首飞成功,2016年7月6日正式列装我国空军航空兵部队

-20运输机的研制充分结合现有俄、美军用运输机的气动外形机体结构特点。该机采用悬臂式上单翼、前缘后掠、无翼梢小翼,最大起飞重量达到220吨,载重超过66吨,最大时速大于800千米,航程超过7800千米,实用升限13000米。

运-20运输机可用于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鲲鹏”的正式服役标志着我国空军的远程机动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未来随着运-20系列的发展,可进一步推动我国空军的战略转型,具有高度的战略性、标志性和引领性。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