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上的神秘来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7:0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ST1型105毫米突击炮

此次展出的ST1型轮式突击炮,又得大名“坦克歼击车”。的特点是兼多种作战功能、威力大、机动性强在本次航展采用沙漠色涂装。

ST1型轮式突击炮可装备于摩托化部队和快速反应部队,也可作为机械化步兵的火力支援武器。该车搭载105毫米口径线膛炮,可以在行进间对固定和活动目标进行瞄准射击,缩短了武器系统的火力反应时间,具有很高的火力机动性和反应速度。

ST-1可以在近战时伴随步兵正面进攻,亦可摧毁各种建筑物、野战工事、装甲目标以及杀伤敌有生力量。在缺乏重装甲战车和反装甲武器的地区,这种火力强大、机动性高和具有一定装甲保护能力的105毫米轮式突击炮无异于轻型坦克。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