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珠海航展上的神秘来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诗杰 张乃千 陈诗漪 朱雅蕾 发布:2016-10-31 17:0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VN4型4×4轮式装甲车

VN4型4×4轮式装甲车是一种全承载、快速机动的轻型装甲产品,具有安全防护、全轮驱动、全地形、全地域、高机动性、多用途等特点,配备车载通讯系统、倒车显示雷达和摄录像监控系统等,可根据要求,加装多种小口径武器、多功能武器站、车载35毫米榴弹发射器、狙击手探测器、激光炫目枪等装备。

VN4型4×4轮式装甲车是特警和特殊任务部队执行防暴反恐任务、解救人质、制止骚乱、武装押运、边防巡逻和执行国际“维和”行动的快刀利剑。

在去年的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与重庆“渝洽会”上,VN4型装甲车获得业内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赞誉。近年来,该系列产品出口多国,成为反恐战线上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