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原来了“生命天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强 刘波 发布:2016-06-22 15:2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夏的高原,凉意袭人,烟雨绵绵。6月12日至15日,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专家医疗队在胡瑾华主任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正在高原驻训的西部战区空军导弹某旅为任务官兵进行身体、心理及高原适应性巡诊。

期间,专家们开展高原病防治知识宣讲,召开座谈会解答官兵疑问,组织军医进行业务培训。笔者在巡诊现场看到,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任务官兵身体情况,不厌其烦地交代注意事项和高原防护常识,无论是在阵地上,还是在休息室,随时随地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任务再重,工作再忙,环境再特殊,条件再艰苦,只要看到北京来的这帮‘生命天使’,我们的干劲就会陡增,信心百倍。”政治指导员陈其志娓娓道来。

此外,他们还建立远程医疗服务、远程医疗咨询合作关系,为每名官兵建立身心健康档案,适时掌握官兵身体机能指标。胡瑾华主任对笔者讲到:“高原卫勤保障,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会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和帮助,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丁强 刘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