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再响驼铃曲 退伍老兵向警徽告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裴海博 发布:2016-12-02 11:03: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又是一年退伍季,警营再响驼铃曲。11月30日上午,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直属队举行退伍老兵向警徽告别仪式,这标志着他们的军旅生涯圆满结束,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人生征程。

仪式上,退伍老兵卸下了他们珍爱的警衔和臂章帽徽,选派代表进行了感人肺腑的发言,所有退伍老兵面对警徽庄严宣誓:一定珍惜当兵的光荣岁月,永葆武警战士的本色,做我军优良传统的传承人,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志。返乡后,发挥自己的优势,树立信心,迎接挑战,敢于拼搏,用青春和热血为庄严的军旗增添光彩。留队战友也向退伍老兵庄严承诺:一定继承发扬退伍老战士的优良作风,把部队建设推向美好的明天。仪式结束后,总队部分首长同全体官兵合影留念。(裴海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