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这一次,是告别,也是开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发布:2017-09-06 11:22: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百名退伍的老兵踏上返乡的列车,正式告别军营,离开了曾经留下美好青春年华的“第二故乡”——酒泉。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不时回荡在耳边、温暖在心窝,鲜红的祝福标语在秋风中异常耀眼,在这片土地上度过最美好青春时光的老兵们依依不舍地与朝夕相处的战友握手、拥抱话别,最后一次向和蔼可亲的首长、情同手足的战友敬上最后一个军礼。

昨日,他们还在无怨无悔的并肩战斗,在酒泉这片热土上,有他们两年流下的汗水,也有他们两年成长的印迹。今日,望着自己即将离开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老兵们心中有千般不舍,个个热泪盈眶,话语哽咽,面对领导和战友的嘱托和祝福,127名退伍老兵纷纷表示:今日光荣退伍,明日回到家乡后将牢记嘱托,努力拼搏,在家乡大地上闯出一番新天地回报部队多年的培养。

敬礼!敬礼!让我行最后一个军礼!告别过往的青春,告别我的军营,我相信,我还是一个兵,永远的士兵!最后一个军礼!这一次,是一个告别,也是,一次开始……

侯崇慧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