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哈尔滨市举办专题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健 张健 发布:2017-09-08 09:3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落日的余晖从云缝中透出金色光芒,哈尔滨市香坊区廉政公园里比肩继踵、座无虚席,伴随着震撼的征兵宣传片的播放,《军旗下的誓言》——欢送2017年新兵专题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为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国防意识和热爱、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热情和自觉行动,由哈尔滨警备区联合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香坊区人民武装部协办的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仪式暨文艺演出在香坊区三合路哈尔滨廉政文化公园广场举办。整场晚会气氛高潮迭起,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们纷纷表示,步入军营后一定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孙健 张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