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7|袁凯:不忘初心 负重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17-12-25 17:38: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对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步入而立之年,同时也是我军旅生涯的第13个年头……

“不忘初心 负重前行。”之所以拟定这样的标题,是因为作为一名基层新闻摄影人,我至始至终从没有忘记自己从事新闻摄影的初心——将镜头聚焦基层,对准官兵。一年来,部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我背着相机,穿梭于活动现场各个角落,尽管其中饱含了许多酸甜苦辣,但我相信始终如一用心拍照,终将能用作品说话!这条“路”,可谓走的既艰难又坎坷。

回望2017年,我亲眼见证了部队在改革转型建设中的发展变化,目睹了官兵们真打实训、练兵备战在基层落实生根并结出的累累硕果,感受到了强军风采军营文化在官兵中掀起的浓厚热潮,看到了军民团结之花在新农村肥沃的土地上越开越艳……这一年,有太多太多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值得分享和回味,以下这些摄影作品,真实、生动地反映了部队官兵在投身改革强军实践中,戮力同心,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新时代这群“最可爱的人”是如何为实现强军梦而努力奋斗的。

图/文 袁凯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