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战狼”VS“魔鬼”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任森 发布:2017-11-23 18:05: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浓浓硝烟挡不住特战队员坚毅的脚步。

为有效提高部队实战化能力,打赢反恐维稳主动仗,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紧贴广东地区反恐斗争形势,把握反恐作战任务需求,于近日将特战分队拉到生疏复杂的陌生山域,进行了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顾名思义,“魔鬼周”极限训练不同于部队中通常的军事训练,通过采取挑战体能极限、心理底线、技能顶点的“魔鬼”般训练方式,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反恐作战能力。在为时7个昼夜的训练中,参训官兵每人须负重35公斤以上,每日训练时间不少于16小时,并开展山地越野、潜伏侦察、野外生存、丛林捕歼、负重奔袭等三十余个课目,突出在实战化背景下对特战队员体、心、战、技进行全面考验。

李曌阳 任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