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闻干事讲述心路:携光摄影,只因“战士为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慧斌 发布:2018-01-18 16:2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拔河比赛,官兵齐心协力拿下第一名。

在工作和学习中,我始终牢记哥哥的话。曾几何时,我在训练场上与战士一同摸爬滚打、感受风霜;任务一线加班写稿度过无数个不眠之夜;演习场上在红蓝对抗的间隙中如影穿梭,更为拍到精彩的作品而多次身临险境。每当遇到突击性任务,我始终会把赋予的任务当信任、把完成任务当使命,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这期间虽然有眼泪、有收获,但自己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军队这片沃土培养了我,部队编辑老师妙笔生花让我有了更加出彩的作品,领导战友的关心鼓励助我不断砥砺前行。在学习和进步中我体会到,军事记者应该要“猛”一点,“轴”一点,要做记者中的“战斗机”,劈波前行的“瞭望者”。作为军事记者,要有为兵情怀,这是我们的操守;作为军人,要有强军担当,这是我们的职责。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